好吧 说真的 我这人是真的不爱运动的 能不做就不做 

但这次不同了 大家死命的叫我去跑5km 

对于大家 5km 可能并不多 但对于我这种懒人来说 5km就像等于 50km 

一开始被约去跑的时候 我是很直接果断的拒绝 完全一丁点的兴趣也没有

但我可怕的朋友一直不放弃 一直在我耳边说 一起跑啦 来啦 一起参加什么的 

我都全部毫无留情的拒绝 NO 

朋友就罢了 连自己的男友 也一直叫我去跑 很健康的 要我一起去参加 

但说真的 我是真的没兴趣 因为我不想跑了过后 隔天全身酸痛 拿命来受 何苦 

大致上的人都有参加 我的男友也一直说 这个谁有跑 那个谁有跑 

说真的 我是真的不运动的 对 是很不健康 但比起跑步 可能你约我去游泳 我还比较乐意一点 

但为了能够在大学里留下一点回忆 满足男友和朋友们的希望 我就不倔强一次

在截至日期的前一天 我就报名去参加了

本来想说偷偷报名的 可没想到 我有一位很‘可爱’的朋友跟我男友说我去报名了 

 重点是 我不知道男友知道了 还跟我另一个朋友联合演习

因为我手上拿了运动服 远方看到我男友走来 就快快把运动服从背后传给我朋友 说是她的运动服 

我男友还配合我演习 装不知的点头罢了

嗐~ 惊喜没了 

 

跑步当天 跑步就算了 还要一大早醒来做准备

说要一起跑的朋友们和男友都是骗人的 全部叛徒 全部自己先跑走 气死我了

还好 有一位很够义气的朋友陪我跑完5km 啊不然我真的是孤单莫极  

对我来说 5km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途中我一直幻想有车来载我 一直跟我那朋友说 我喘了 不行了 用走的 

哈哈哈哈 真的很谢谢我那位朋友 因为我 她也落后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s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