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已久的闺蜜会终于来临了

打从她来到的第一天便是我俩roadtrip的开始

我们先是去吃SS15出名的猪肉份 再到附近的Sunway Pyramid逛街~ 

闺蜜回来当然少不了的就是自拍啦~

因为这里的猪肉粉 众所皆知的 都是要等至少30分钟以上 所以我们才有空挡一直玩自拍 

真的是 美的人 不管用什么卡通型号来拍都会是美的 **自信满满的说 呵呵

     

这就是我多日不见的闺蜜啦 嘻嘻 是不是很可爱leh 

到了Sunway Pyramid 才知道有我最爱的tsum tsum活动啊!超兴奋的 

凡看到任何一个卡通都不放过的心态 把所有的卡通都来合影一张 啊不然怎么对得起自己呢 嘻嘻

         

                                  

闺蜜害羞 什么都让我独拍 还有几张的 但我就自己收藏起来咯 不分享哦 呵呵

 

隔天就约我另一个闺蜜和表姐一起出来认识及用餐 

虽然是第一次见面 但话题还是依然不断 因为我太爱讲话了 

点了几样食物 大家share share 吃的很享受 好久没这样聚在一起了 真的很开熏 

过程中 很少拍照 所以就不多说了 全都记在脑海里呗 呵呵

快乐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转眼间 我的闺蜜就要回家乡了 

送机前 也不忘拍照留念啊 嘻嘻 因为赶时间的关系 匆匆忙忙地就自拍了一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s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