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最后一张考试了 这将会为我大学的第三年画上句点咯! 

不过还有多一年要熬才算是真的介绍我的大学生涯啊~ 还远着呢  

不过以后的事就先别去想 先好好庆祝这几天所承担的痛苦吧~! 

习俗依然不变地 考完试就是要和朋友们一起去看电影 逛街 用餐 来抒发考试的压力啊  

可是因为大家都为考试熬夜什么的 精神上欠佳 所以大伙儿先是休息 后才开始出门玩 

 

一通电话 说休息完了 可以开始出发玩咯 就直接拿包包走咯!woohooo 

因为分两辆车 所以谁先到的就谁先买戏票~ 看电影咯 <Alien: Covenant> 

电影前 大家都女生嘛  座位的安排都要先讨论 呵呵 真的都是会跟自己最熟的坐一起 呵呵 

我对这部电影的感想是 为啥女主那么笨 把自己关进了cabin里后才发现原来与自己相伴的同事是坏人 应该早就怀疑了的 两个字——迟钝 但如果不这样做的话 哪里来的第二季 哈! 

之后就买了四粒Pablo回去给我那傻瓜吃 因为买一送一的促销 自己也想吃就买多了 呵呵

 

今天的晚餐是Coco Steamboat 不过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吃火锅的 有一位朋友也不想吃的今天 

但因为有一位号称为公主的提议 就索性的赞同了 不过其实 我们也不知道要吃什么啦 就随便吧 大家开心就好 

在还没到达目的地的时候 我们这一辆车 就偷偷先买生日蛋糕 因为其中一位朋友 也就是我大学里所认识的第一位朋友,Elaine 生日啦~ 

所以就想说 买一粒蛋糕来surprise她吧 

其实她是提议说今天在她家吃火锅的 但因为时间上的关系 我们决定还是外面吃就好了 也比较方便 嘻嘻

在火锅这里 大家都任点 想吃什么就点什么 但菜一来到 我们又感觉好像过多 好才餐馆肯我们退一些菜 啊不然 还真的吃不完 

大家有说有笑 拍照的拍照 按手机的按手机 讲话的讲话 

就这样 火锅让我们饱味十足 

可是重头戏才要开始 我和几个朋友先假假上厕所 然后再通知服务员把蛋糕拿出来 

我们就这样拿到去给Elaine 但因为风的关系 蜡烛的火一直灭 气死人了 

但当下Elaine收到的样子 真的是萌到 因为她真的被惊喜到了 她没想到我们还有时间去买蛋糕 呵呵

      

    

Happy Birthday, Elaine! 

 

之后 因为突然来kik 我们决定去唱K 但因为一半的人数说要回家了 所以就分开走了

我们唱K 剩下的就回家 

我们就这样 唱到凌晨一点多才回家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s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