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山

  • 中环站K出口;提前在网络 KLOOK 购票了 【山顶缆车 & 景点套票】RM 270.90/2人票 
  • 虽说我们买的是缆车快票 可到了现场 因很多游客也都买快票 所以我们依然需要排队 排了差不多有一小时以上 
  • 【杜莎夫人蜡像馆】:评价 蜡像的数量其实不是很多  
  • 【观光360台】 :评价 人太多啦这里 很难真的拍得到风景 

金华冰厅

  • 香港弼街47  ;地鐵旺角站B2出口 太子站B2出口 
  • 【金牌菠蘿油】$25 :评价 超级好吃 外酥内软 牛油夹在菠萝包中间 特搭 赞
  • 【咖喱鸡扒起司丁面】$45 :评价 丁面指的是出前一丁的快熟面 咖喱很特别 不会很辣 可能是因为配搭起司 所以整体吃起来会有点干干的
  • 【猪扒包】$38 :评价 酱料有点辣辣的 猪扒不会很硬 但很扎实 整个吃起来 还算不错
  • 營業時間 6:30~23:30
  • 服务态度:服务员很不错 就算我点错了 也能为我再换  
  • 整体表现:
  •     

7/8/16 第四天

澳洲牛奶公司

  • 香港佐敦白加士街47 ;搭地鐵的話是佐敦站C2出口
  • 蛋白燉鮮奶】 () $28:评价 吃起来没布丁或豆花滑 但味觉是还蛮不错的
  • 牛油方包】+【西煎双蛋】+【大腿通粉】 $28:评价 牛油方包很香 配搭双蛋一起吃 会更佳 通分的话 本人觉得吧 西餐还是别用中餐的料理方式来处理 有点吃不惯 
  • 營業時間 7:30~23:00 (周四及例假日公休)
  • 服务态度:都不错 但看起来 服务员都不是很喜欢中国人啊 
  • 整体表现:
  •   

香港迪士尼乐园

  • 地鐵 迪斯尼站
  • 个人建议 一开始入场 先别去玩 先去逛下手信店 因为在下午两点以前购买任何物品都能享有9折 也就是说discount 10% 但前提是 你要和在入场处的工作人员领取折扣传单 
  • 午餐我们选择了在 【皇室宴会厅】。在这里 因我们就只有二人 所以必须要搭台... 刚好搭台的是一个家庭 有着两个女儿 她们俩就坐在我旁边... 正当我们吃完 要离开时 那两个小妹妹就不巧的抢着可乐来喝 一不小心就弄翻了 很不幸的是 我被可乐淋到了 我的袜子 鞋子 裤子 衣服都有着可乐的痕迹  我的妈呀 直接扫兴  一整天的心情就被破坏了,可我没责怪妹妹们 反倒安慰妹妹说没事 可妹妹一直扁着嘴巴 可能吓傻了吧 
  • 下午茶 我们选择了 【大街餐厅— 由Coca Cola 呈献】。 我们是因为看到了High tea set 才会选择来这里享有... 卖相是有 可味道却是一般一般  可能自己听错了 还是什么 服务员说 那个饮料上的Duffy帖子是能吃的 我就拿起来 试咬一口  OMG 坑姐呢 这明明就是一张纸 怎么能吃  我被作弄了吗 画面够力好笑 我的妈呀
  • 服务态度:服务不错 一举手就有服务员向前询问 
  • 整体表现:
  •     
  • 游戏方面 我们玩了:【冲天遥控车】— 我朋友搞笑了这头 忘了把眼镜放在储存间 所以玩到一半的时候 她的眼镜直接飞出来 她还问我是谁的眼镜 哈!姐姐~那是您的眼镜啊~ ;【巴斯光年星际历险】— 这个游戏 我只能说 两个智障在干啥  拿着抢 不懂再射啥 我的天啊 重点是 那个座位还能自己控制旋转 我把我自己给转晕了;【史达工业呈献:铁甲奇侠装备展】— 这个是一个 4D 戏剧 我不知笑点在哪儿 我朋友一入座就一直笑到结束  故事是在说铁甲奇侠如何达到敌人来拯救世界;【迷离大宅】— 听起来 感觉是个恐怖屋 可这其实是个讲述一个爵士拯救一只被困在蜘蛛网里的猴子 并于它一起去探险;
  • 晚上9时 【烟花表演】
  •                

雄記川燒 

  • 佐敦白加士街119號地舖B1 出口, 步行約4
  • 【川味焗花甲】:评价 花甲很大颗 汤头也有蒜味 很想 赞
  • 【串烧金菇】&【串烧韭菜】&【串烧竹笋】&【串烧四季豆】:评价 虽然蔬菜种类不一样 但蔬菜料理的味道全都一样 超级好吃的
  • 【烧黄鱼】:评价 鱼皮烤到刚刚好 带有点咸;鱼肉真的很滑 配搭酱料和林蒙 超开胃的
  • 【蒜蓉起司烤生蚝】:评价生蚝肉饱满 起司也很入味 
  • 營業時間:7pm-3am 
  • 服务态度:服务员很急性 我还没问到详细 服务员就离座了 环境也有点拥挤 但食物真的很好吃
  • 整体表现:
  •             

8/8/16 第五天

唐宮小聚尖沙咀

  •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3303號舖;A1出口右轉至海防道,沿廣東道步行約5分鐘,向左轉即到達。
  • 【黑金流沙】(三件) $49 :评价 流沙没有很浓郁 但整体来说还算okie
  • 白玉王鴿】$25 :评价多汁 肉滑 皮香
  • 【点来聚聚】$69 :评价虽然有五样点心聚在一起 可坦白说 卖相是有啦 但没一样是我们觉得好吃的 
  • 【玫瑰馒头】$23 :评价可能是因为已经冷掉了 所以包有点硬 内陷也很少 卖相有到家吧了
  • 【脆蝦多士】(三件) $69 :评价蝦味很浓 多士满脆 还算可以
  • 【云吞汤面】$59 :评价 这里的面是担担面来的  汤头完全就是滚烫的烧水 没味道 可能是以健康主意吧?!
  • 【荷花蒸饭】$99 :评价这里的蒸饭 不是用楼米饭的 是真的白饭来料理 吃不惯 而且也很大份 
  • 【茶味】$9/人;服务费 10%
  •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午市: 11:30 15:00 (最尾下單時間 14:45)
  • 服务态度:服务不错 环境也很舒服 
  • 整体表现:
  •             

香港机场麦当劳

  • 刚好是minion season哦
  • 【巴啦巴啦脆鸡堡套餐】 $38 :评价 就算单单吃那个脆鸡是蛮香的 也很脆,配搭酱料一起吃就个人觉得怪怪的 不是很喜欢那个味道其实 ;那个minions的马铃薯 真心觉得不好吃耶 太厚了 没脆感 
  • 【鸡翅4件】$20.60 :评价  比想象中的好吃耶  有点辣辣的 也脆 不错好吃 
  • 【Minions 逃瓷杯】 $80 :说是只有机场限定贩卖 就买了 
  • 在香港这里 因为我朋友看到那种连着电线的巴士 就一直叫叮叮车, 所以我点餐时 要更换汽水去柠檬茶的时候 我对着服务员说 我要叮叮茶,那个服务员傻眼看着我 说 什么是叮叮茶 我才意识到我说错了 满脑子都是叮叮这二字 
  •       

香港手信

      

最后一天了 要回家都epic 我的行李箱是最后一个出来也就罢了 竟然还给我卡在通道那边 要叫人帮忙拉下来  等到姐都闷了

整个旅程 做了很多YOLO的事 也发生了很多epic的事,因为这些 造就了一段难忘的旅行  

谢谢这一路上关心我的朋友们 也谢谢那位一直开导我的人  

我的人生因你们而幸福哟 我不是孤独的 谢谢你们的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s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