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的关系 很常一段时间没到处趴趴走了… 疫情之后一开放我就约朋友一同自驾游到KL

看了日历 114号是公共假期… 本来是想说可以等到11月中才安排去玩 但看到既然有公共假期 就可以省下一天的AL,又加上美容院的预约 维度这个星期爆满无法预约这周末 就直接定3号上 6号回。

3/11/2021 

先是在Airbnb check in, 而后就到sunway pyramidBBQ Plaza。因为时间上的关系 距离晚餐的约还有4个小时,就没叫太多。虽然我们三人只点了 两盘Pork set,却依然有点饱感了

  

晚餐约了大学朋友 预约了一间墨西哥餐馆 Chica Bonita 

地址: Lot 34, Level G2, Block C5 Publika Shopping Gallery, Solaris Du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气氛:餐馆的设计很符合墨西哥风格 凉凉的 不会闷热也没烟味 不错的环境

用餐:Quesadillas La Diva, Pollo Fajitas, Carne Burritos Chingones, La Bomba Nachos, Tlayuda CDMX, Pato, Desperados Beer (5 bottles in bucket)

评价:每一道都很真材实料 几乎都没踩雷印象最深刻 也最推荐的就是La Bomba NachosPollo Fajitas. 相反的 Carne Burritos Chingones 就与我想象的有偏差.. 他们的burritos是有放Frijoles (豆类)… 我个人想象的是purely肉和菜一起包起来…  Desperados beer 是有颗柠檬挤进去后喝口感是比一半的啤酒来的顺口但因为我个人真的不喝汽水 所以就没什么喝… 见到朋友们喝到那么顺 顿时觉得自己… 哈哈哈 抱歉我是小孩子不允喝酒 xD 

    

     

  

   

朋友们还自带蛋糕来为我提早庆生 真的太有心了感恩感恩蛋糕很精致 也很好吃 不会太甜。只是serve蛋糕时 店员们很热情的唱生日歌 也有吉他伴奏 xD 最尴尬的时刻就是当我转身之时 我与弹吉他的店员四目相对 无比尴尬 立马转回头 双手捂着脸… 果然我还是内向之人 哈哈

   

   

由于朋友们见我没什么喝到酒 就续second round

The Deceased 

地址: 55, Jalan Sultan, City Centre, 50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气氛:万圣节风格 阴森的感觉

饮料:Dettol, 武汉蝙蝠汤勿滥交冥婚还有一个忘了叫什么

评价:虽然我们点的都是他们的招牌特调… 但我只能说 全部都踩雷了… 如果说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难喝 也就罢了 可能是我挑剔 但就连我的朋友们都不能接受的话 就真的是特调真的不行… 平均一杯要价接近RM 50, 真的感言就是.. 只会来一次打卡… 再来就是特调等了很久才上桌

4/11/2021 

睡到自然醒后的第一餐, A level的经典餐 猪肉粉照旧的风格 等餐等了45分钟… 一碗猪肉粉RM 10, 加蛋+ RM 1.

 

吃完后就前往此游的焦点!去1Utama BTS Pop-Up Map of the Soul Showcase. 先是登入进场 后是排队等进场很遗憾的说 很多商品都售完了… 好友本打算送我Suga Tinytan 模型 但遗憾的是 已售完了… 现场在我眼里 就是一直盯着 BTS File Block… 透明的黑色积木… 我一直站在那儿说很想要… 随后 我朋友很慷慨地 直接说他们送给我 wowwwwww 真的无比的感动抱着积木的我犹如小孩子般的开心。 当然我也有现场回礼他们 耳机盒套和贴纸。

   

          

  

而后再随意的逛逛 耗时间Lego的感言原来小孩子玩的乐高是那么的贵!上千的乐高也有 真的不夸张!但每个乐高商品都好吸引人哦 尤其Mario 有吸引到我 但我没被诱惑到哦因真的太久没这样逛街了没两下子 我们就走累了 就想找个地方坐下来休息… 

经过一家卖牛奶甜品的店直接就光顾了。甜品满普通的 没什么深刻的印象… 但过程很惊险… 服务员收客人的碟子 All in 一个人拿了多多的玻璃碗碟不幸的到我们座位的位置时落下… 玻璃碎整地 真的好彩我们没人受伤 真的谢天谢地… 啊不然肯定就见血了…   

在这之后 还有剩些时间本打算看场电影 但由于播映时间不合 所以就决定晚上通宵去看电影。

Kyoto Bijin Yakiniku (Subang) 京都美人焼肉酒場

地址:115G, SS15/5A, SS 15, 47500 Subang Jaya, Selangor. 

气氛:因是提早就预约好了 所以被安排到楼上 类似宝箱的位置用餐之时 环境还行 没吵闹声

用餐:牛肉套餐 (Sauce), 猪肉套餐 (Green Onion Sea Salt), Garlic rice (Spicy), Seafood Pancake. 

评价:牛肉是真的好吃 但牛舌就真的踩雷了.. 因为牛舌的调味是Green onion sea salt, 不怎么合我们的胃口… 牛肉本身的调味sauce就真的很好吃!猪肉套餐的肉就切到很厚… 可以说是半踩雷了… Garlic Rice 对我而言就有点辣了如果单吃的话… 需要配肉一起吃来掩盖辣味… Seafood Pancake, 我个人觉得很厚实的面粉味… 没有到韩式餐厅来的好吃。

在这里 忘了拍照打卡了… 全都只拍了食物的短片

   

       

吃饱后 回去洗个澡 穿长袖 Sunway PyramidEternals 11:15pm. 

  

电影感言是 我很多部分 因大脑的幽默细胞 我很多画面都忍着笑 xD 剧情如下:

  

     

电影结束后 我们要还车票时 我转过身 被纸牌人吓到了 ((翻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s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