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二次跑马拉松~

我的第一次马拉松是在我大学时期的第三年,也是因为朋友叫到才参加的。

这第二次与第一次的不同所在是第一次 5KM,第二次 10KM

我忘了第一次那回是否有限时但这一次!限时了!

需在两小时内完成10KM,才能获得奖牌 (⊙﹏☉)

言归正传,我为啥会答应朋友说参加的原因是:

其一是因为刚好这段时间 我事业很不顺心 就想说随便吧 去跑跑散心由这运动来终结我的2022_

其二就是 奖牌太好看了!是BMW ♥ 我从中学就很喜欢这牌子,没能力买车车就付出一点苦力 拿得奖牌也是一种安慰的方式 ('-')

就这样我让其他朋友一起参见

但初衷我是说参加5KM即可就开了个Pool5km / 10km ? ()

可想而知,我那群调皮的朋友们都投给了10km… (╥﹏╥)

报名了呗,能咋地毕竟是我说跟大队在先

image

报了名后,我是真的担心会完成不了,就用了Google map来看下行走10km的时间是多少确实是两小时这让我更担心自己的运动细胞了毕竟我的想象是能中途休息之类的… (≖_≖ )

18/12/2022

早早5点多就开车前往现场开始热身,准备,开跑

image

在起跑点是跟着朋友一起做准备来着不到一分钟,我朋友就去前面了

我全程都是在快走,按着我平日走路的速度再快一丢丢滴快走

别问我如何坚持就是放空思绪,快走全程

就这样很意外的!不到两小时,我快走完了10km

顺利在两小时内完成十公里 | 成功获得奖牌

image image image

早午餐:Hanam BBQ ()

朋友推荐的必吃韩式烧烤~ 从配料到烤肉,都是很正宗的味道~ 肉很厚 Q~

唯一的缺点就是 没法预约,需步入排队。

 

 

晚餐:Naughty Babe Dirty Duck

餐点:Dirty Duck (), NBDD BBQ Pork Ribs (), Dirty Duck Linguin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s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