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22

没错没错~ 我KL的朋友们下来找我一起去新加坡玩啦~

这次的自驾游主要是为了去玩万圣节主题的USS!

说了好多年的活动,每次都会有事耽搁了时间 但这次不同了!我去成了!

额外 我们也有去Night Safari~ 

昨晚我刚好一身豹纹睡衣 哈!带着这袋鼠包 超应景去动物园的有没有!٩(˘◡˘)۶ 

也为了应景这次万圣节的主题,特地做了个BT21万圣节的穿戴甲~ (っ◔◡◔)っ ❤

   

朋友从KL一到JB 就一起carpool去新加坡啦~ 

 

晚午餐:Da Paolo Dempsey Restaurant & Bar 

   

吃完后 我们就前往动物园咯~ 

先是坐游览车 游一圈动物园 (•◡•) 

  

 游后感:真的太黑夜了,很多动物是真的看没有… 是没有蚊子叮咬的问题 但就是没预料中的完美 ಥ_ಥ   

游完后 我们就步行走动物园~ 也观看了举办方的表演活动~ 

基本上表演活动的内容就是动物们会听指挥去行动 像是猫头鹰飞行,浣熊开罐子找食物,豹纹猫玩猫棒,等等。

  

差不多大致上都看完之后 我们就在此用餐… 只能说马币真的好小,看什么都觉得贵来着。

 

29/10/22

早餐:Bedok小贩中心 干捞面 + 甜品 记得吃

   

午餐:Shake shake @ Jewel Changi Airport 

  

打卡新加坡鱼尾狮景点~ 

我们四人寻求路人帮我们拍照的时候,对方竟然也要求我们和他一起合照一张 (⊙.⊙) 对方是韩国人来着。

   

重点行程来咯~ 万圣节主题的USS!

现场超级多人的!入场后 就在大厅一起等待进入乐园!

游后感:基本上主题设施都需排上一个钟半,站着排,又热又累… 鬼屋有三四间,其中一间 我被吓到把手握着的朋友 往后拉 然后我就脚软滴蹲下了… 我后排的朋友立马抗着我 继续往前拖… (╥﹏╥) 整个画面就是很搞笑!有一个设施是木乃伊的,我们其一的朋友被我们骗去坐这云霄飞车,过程是有荧幕画面 也有飞车后退~ 很刺激 但我朋友吓到了 (─‿‿─) 因时间有限的原因,主题设施是有玩完了 但基础设施就玩到两三个罢了。就这样 大家就往返JB咯~

   

   

回到JB差不多凌晨2点半左右,吃了个热腾腾的粿条仔后就回家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s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