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中的第一次演唱会 🌟

02/12/2022 @ 11am:购票 🎫

开票的时间,我第一次买演唱会的票,说是都必须抢票,所以我10点就standby了… 

殊不知 我朋友就跟我说云顶网页在11点前就已经在售票了~ 

我立马就登入云顶网页,即刻购买VIP票~ 

✔ 成功购入 ♛ Kang Daniel First Parade in Malaysia VIP x2 (っ◔◡◔)っ ❤  

12/01/2023 

♥️ 得知我买的票 幸运滴中到粉丝福利:有1:20的合体照,送行派对和签名海报 ♥️

 本是前一晚,朋友就发来消息 但由于我今日约见老板 所以毫无心思在这件事上… ☠ 

✿ 今日度过的一切都很顺心,先是向老板坦诚我对目前的事业想法,后是得知粉丝福利。真的真的很感恩上天今日对我的安排。小女承蒙关照了~   ✿ 

14/01/2023 @ 6am > 9:30am (JB > KL)  

当天一早6点就出门 从JB 上到去KL… 先是逛街 再来上云顶啦~ (っ^▿^)💨

一到KL 无非就是先来杯咖啡~ Kawkaw kopi 我超推荐的!但必须是uptown的分行购买,够浓 (小贴:必须点少冰才能翻倍的浓哦)。之后就附近找了家云吞面挡吃早餐~ Annie 1 kopitiam

他们家的鸡脚和卤猪脚都不错吃~ 鸡脚焖到够软;卤猪脚带点辣 类似豆酱味 肉嫩~ 

吃完后就开始逛街了呗 本到了1U,停好车 一路走进mall的时候 就想到 要逛Donki-Donki… 就这样~ 调头~ 前往Lot 10 ≧◉◡◉≦ 

小声滴说… 我又入手了一粒包 (◔◡◔) 颜色是不是很应景新年jek (¬‿¬)

 

 

14/01/2023 @ 3pm > 4+pm (KL > Genting) 

逛逛下就时间差不多咯~  前往云顶 Go Go~ 

路上 我只能睡觉… 啊不然 晕车体质的我 应该会吐… ( ≖.≖)

先是登记酒店 后是去领粉丝福利的票~ 再来就是填饱肚子~ 吃了Five Guys + 云川阁 (酸菜鱼) 

很抱歉的说… 云川阁的酸菜鱼 虽然可以吃 但没有到很正宗… 

  

   

 

在Five Guys,贴穿戴甲… 因为真的都太赶了… 没时间打扮自己… 只能在吃的当儿 做这些了… 可爱吧~ BT21的主题

      

14/01/2023 @ 7:40pm:入场演唱会 

8:30pm开始,我早早就入场就座。座位上有免费的应援条~ 

 

 

8:40pm 灯一暗,我往回看,粉丝都自动移位到中间的空位,我也立马叫我朋友一起移动!我从旁边的位置移动到算正中间的第四排。一坐下,演唱会就正式开始~ 位置太近了 真的看到他真人实实在在的感觉~ 是幸福的 

♛ 我只想说 我是真滴幸运的~ 第一次的演唱会就遇到实力派歌手,没对嘴,是真唱!唱跳都难不倒KD!♛ 

可惜的是 到了Paranoia的时候,我手机没容量了… 录不到!我朋友的手机则是从一开始就没电… ☠

跟旁边的粉丝借了充电宝,当下立马整理手机的容量,继续录下几首,生怕自己的金鱼脑会忘了今日的演唱会内容…

再遗憾的是… iPhone的相机真的不太行… 拍出来 真的没前排粉丝的Samsung来的高清… 只能将就点看影片了之后…  

   image

演唱会过程有KD 二选一题目的环节 能让粉丝更了解他日常的性格和思维。

演唱会结束后 就是到粉丝福利的环节了~ 大家都争着要站他旁边,虽然我也想 但我没像她们如此激动… 被安排到哪里就哪里呗,知足即可。

就这样,哈哈~ 我被安排到KD的前面旁边 坐着~ 可惜的是,照片zoom in后 不算高清… 

 

朋友就派去送行排队,说是站在外面等 特别的冷。 (⊙﹏☉) 

12am: 整个活动结束后 就离开场地 返回酒店。路上遇到大学朋友。也路过串串… 

殊不知 一根串就要价 RM 6.00 + 10% 服务费… 好贵… 但 是好吃的~ 很香 炸的很脆~ 

image

15/01/2023 @ 10am 

办理退房后就吃早餐:樂牛私房面家 LeNu & Cantons Paradise 

点了份云吞豚骨汤面。好吃!云吞大颗,面适中,汤底清爽~ 云吞点辣椒 绝配 ✌

再来就是赴约我大学朋友的午餐聚会~ 文华轩 Extra Super Tanker 

我一项来不是捞生的 但这家的捞生,我连连吃了好多。这家的捞生是由忙光丝, 凤梨丝,等等组成的,吃起来特别清爽 也没化学的味道~ 喜欢 ♡ 

在写文章的时候,才发现… 我们忘了合照一张… (ಥ_ಥ)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吃完后,就又是逛街时间~ Sunway Velocity~ 

小吃:吉品合。推!吃了四川麻辣鸡肉烤饼(辣) + 香辣金汤粉 (超推)

image image image

5:30pm 去赴约假死敏,路上超级堵车… 超知道这里有周董+运动活动 所以路上超塞车… 

意大利晚餐:Pentos & Basil (Bukit Jalil) 

餐点:Truffle Butter Ciabatta Bread, Wild Mushroom Soup (点面包好吃), Sea Prawn Spanish Style (如果你爱吃蒜的话, 超推这样), Russet Gnocchi (像算盘子 ʕ•ᴥ•ʔ), Squid Ink & Seafood Risotto. 

  

 image

宵夜 - 中式串烤:乔叶龙 老武汉烧烤

爱重口味的,这里全都合胃!推!尤其莲藕:很难吃到是厚的!外面一般都是薄片的。

  image

image

16/01/2023 @ 11:30am 

办理退房: Arte Mont Kiara 

就为了这景色而前来住宿一晚~  

image

早午餐:Raw Kitchen Hall

餐点:Prawn Toasties, Pad Kra Pao Croquettes (像是Green Curry的酱汁在内), Romesco Rigatoni, Black Mamba (推: 满意外的 是泰式料理的味道;虾带有稍微烤过的味道,是好吃的),  Lemon Tres Leches.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演唱会 KangDaniel Kpop
    全站熱搜

    brendas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